建立保护基金

投资于自然

自然馈赠给人类至关重要、无可替代且源源不断的资源。
投资于自然就是投资于人类的未来。


如果没有长期的金融方面的保证,保护土地、水源以及其他自然资源的行动将无法持续。这就是为什么保护国际致力于寻求创新、有效且长效的方法来保证保护工作需要的资金。


除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外,我们还建立保护基金。我们帮助某些国家通过投资保护重要的生态系统为交换的方式来减轻他们的的债务,我们也在全球支持相关合作伙伴开发创新的方法保护自然。

我们的计划

确保安全健康的生态系统

保护国际基金会多方寻求保护资金,为了确保为我们提供食物、水源以及其他更多资源的关键地区能够免受破坏。我们建立保护信托基金,我们也提供赠款,支持其他机构开展保护工作,我们还支持物种丰富地区的保护工作。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确保我们最关键的生命支持系统的健康与安全。

使社区受益

我们的资金影响面广,且很多是直接使地方社区受益。譬如,在“协议保护”项目下,保护国际基金会说服社区对保护地进行巡护、停止非法捕猎等,作为回报,保护国际基金会确保社区在教育、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收入以及农业生产方面得到帮助。而全世界各地的人将因为我们的工作,受益于更加稳定的气候和更加健康的生态系统。

创造就业机会

保护国际基金会深知,企业无论大小,除了帮助经济增长,也在保护环境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和政府、企业合作,一起探索和发展既能支持平衡经济的发展,还能减轻对大自然的压力,又能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的新的商业模式。

有效地使用保护资金

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但如果管理得当,我们就能吸引更多的资金。作为当地社区的主体,社区居民通常知道如何采用最有效的方法来使保护工作达到最大成效。我们信任他们,为他们提供保护所需要的资金。迄今为止,我们在全球提供了约2.5亿美元来支持社区参与保护,与此同时,还吸引了约5亿美元的配套资金用于同一用途。这还仅仅是开始。




Patagonian landscape, Argentina
© Art Wolfe/ www.artwolfe.com

用数据说话

保护了5000万公顷土地

保护国际基金会募集了1.35亿美元为各类保护地创建了17个保护基金,其中的1.09亿美元来自合作伙伴们。这些基金支持保护着超过5000万公顷的关键生态系统和依赖其生存的居民们。

保护国际基金会在行动

全球保护环境基金(Global Conservation Fund, GCF)

GCF
© Tessa Mildenhall

摩尔基金会(Gordon and Betty Moore Foundation)的资助下,GCF向地方社区、非盈利机构以及政府部门提供资金和策略方面的支持,以保护当地丰富的生物。自2001年起,GCF在全球已经保护了超过8000万公顷的自然环境区域,并为当地经济创造了至少100万美元的就业机会。

碳基金

© Benjamin Drummond

保护地球上仍然伫立着的森林是目前应对气候变化最直接且经济的方式之一。保护国际基金会的碳基金为低排放的商业项目提供赠款、设立激励机制以终止砍伐,并为当地社区提供实在的益处。碳基金也通过和企业合作来支持“减少碳排放”的项目——鼓励企业支持减少毁林,从而减少碳排放的项目。保护国际基金会的碳基金在同类项目中脱颖而出,自2009年以来至少支持了近2000万美元的项目,减少的碳排放量相当于100万辆汽车1年的碳排放量。

协议保护

Farmers Reap Benefits of Improved Grazing Practices
© 邱晨

在很多地方,由于缺乏其他的谋生方式,社区居民只能以不可持续的方式利用着土地、水源等自然资源。当保护本身也能为当地社区带来效益时,保护环境便成为了有吸引力的选择。保护国际基金会的协议保护项目正是采用了为同意保护自然资源及其服务功能的社区居民提供补偿的方法,达到社区参与保护的目的。
了解更多

关键生态系统合作基金(Critical Ecosystem Partnership Fund, CEPF)

Farmers Reap Benefits of Improved Grazing Practices
© 邱晨

保护国际基金会是该基金的7个投资方之一。该基金成立于2000年,旨在为社区、非盈利机构以及企业合作伙伴们提供资金支持,以保护地球上有着丰富生物多样性但面临威胁的热点地区。超过200万的居民生活在这些热点地区,其中有很多不乏极度贫穷,只能依靠自然资源为生。
了解更多

保护环境领导力(Conservation Leadership Program, CLP)

Community-based Conservation in the Philippines
© Keith Ellenbogen

CLP是保护国际基金会及其他3个同行组织共同合作成立的,为发展中国家有志向从事保护行业的保护工作者提供资金支持。CLP不仅为被资助人提供资金上的支持供他们实践保护项目,还为他们提供保护方面的培训和指导,以及和其他保护工作者的交流机会,这些都将帮助他们今后的职业发展。

Althelia气候基金

Reforestation project in Tanzania
© Benjamin Drummond

保护国际基金会是Althelia气候基金的合作伙伴之一。Althelia气候基金的资金来源是企业,用于作为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对策之一的通过减少森林退化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项目。 Athelia气候基金主要支持既能带来环境效益,又能给森林周边社区带来经济效益的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