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方法

保护国际基金会主张以科学、创新的方法,实现对自然生态系统的保护。

建立保护基金

自然馈赠给人类至关重要、无可替代且源源不断的资源。投资于自然就是投资于人类的未来。如果没有长期的金融方面的保证,保护土地、水源以及其他自然资源的行动将无法持续。这就是为什么保护国际致力于寻求创新、有效且长效的方法来保证保护工作需要的资金。除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合作外,我们还建立保护基金。我们帮助某些国家通过投资保护重要的生态系统为交换的方式来减轻他们的的债务,我们也在全球支持相关合作伙伴开发创新的方法保护自然。

科学与创新

除非我们意识到问题的存在,否则我们无法保护我们唯一的地球,人类也将不再存在。淡水供应量在不断减少,食物来源也越来越不稳定,地球变暖的步伐也从未停止,全球数以亿计的人仍然还在贫困线挣扎。我们认为所有的这些问题都是相关联的,而科学则是寻找到解决这些问题方法的基础。保护国际基金会的科学家致力于探索和开发能够评估自然和人类福祉之间重要联系的方法和工具。

野外项目

要想保护工作卓有成效,我们必须投身第一线。通常来讲,最不寻常的科学研究往往是那些投身于第一线的人士取得的,比如查尔斯•达尔文,玛丽和路易斯•里奇,珍•古道尔等。保护国际基金会与合作伙伴一起在超过40个国家开展实地保护工作。我们和政府、企业、各合作机构一起,为了人类社会的繁荣,努力保护着大自然。

与企业合作

企业是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的动力。如果企业也加入到保护的行列,采取有效且实际的行动,会如何呢?继续原有的商业模式是不可持续的。假如人类保持现在的消费水平和速度,加上气候变化和人口增长的因素,到2030年,我们需要两个地球才能满足人类的需求。 然而,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这就是为什么保护国际基金会一直在努力改变企业传统经营模式的原因。在超过20年的时间里,保护国际基金会与那些对环境有着巨大影响的企业合作,通过使企业认识到保护地球对企业收益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帮助他们成为大自然的坚实守卫者。

与社区合作

从亚马逊到非洲到中国,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社区永远站在环保的第一线。 无论是住在摩天大楼或巷口胡同,地球上大部分人类都生活在城市。然而,也有很多人居住在能惠益所有生物的森林、草原和海洋的周边。这些社区掌握着如何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宝贵知识。我们和社区合作,为他们提供资金、培训和技术以便他们在维护自己的生计的同时,更好地保护自然。

与政府合作

健全的政策和聪明的投资才能够保证大自然为人类提供足以生存和发展的食物、水、能源及其他资源。世界各地政府都采用了一系列政策来保护自己国家的野生动植物、土地、淡水、 空气以及海洋资源。然而,随着关键自然资源前所未有的短缺,目前的政策已经无 法应对当前的环境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