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申明

在使用本网站前请先阅读这个版权申明和使用条例。使用CONSERVATION.ORG.CN或一切保护国际基金会(CI)的隶属网站,说明您已经同意遵守使用条例中的一切条件。

©2009保护国际基金会中国项目

1.保护国际基金会(CI)资料的版权和翻印

本网站的所有内容,包括页面设计、网站结构、设计作品、照片、图表、音频剪辑、视频剪辑、FLASH、数据、文章及商标(以下简称“内容”)均为保护国际基金会或该内容创造者的财产,并受版权保护。您仅可为个人的、非商业的目的查看、打印、复印及散发该内容,但其前提是:
(1)您不得随意修改内容的任何部分。
(2)任何副本应包括所有版权,商标及类似通知,未经保护国际的事先书面同意,您不得出于任何其他原因使用,复印或传播任何内容。凡未经本条规定明确授权之使用、复印或发布该内容可能违反版权、商标及其他相关法律。

2.结构与外观

本网站所包含的内容的结构和外观是经过特殊设计的。您不能借鉴或使用保护国际基金会所设计的网站结构和外观。

3.外部链接

(1)通知。保护国际基金会要求在任何外部网站建立www.conservation.org.cn或相关的保护国际基金会网站时要事先通知。通知应通过网站上“联系我们”的方式寄给保护国际基金会网站管理。
(2)免责声明。保护国际基金会不对与其建立链接的网站(外部链接网站)所包含的内容负责,无论这些网站是否与保护国际基金会相关。外部链接网站只为了方便使用者,使用者将自行承担风险。

4.无担保或责任

本网站的版权拥有者保护基金会国际尽力在本网站提供准确的信息,但对任何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完整性或时效性概不承担责任、出面担保或代表,同时也否认所有明示或暗示担保,包括有关某一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以及非侵权。若有任何个人、公司或企业因本网站上的内容和信息而承受损失、损坏、伤害、索赔或处罚,保护国际基金会及相关机构和内容提供者将不为此负责。

5.一般性条款

以上这些条款应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支配并根据该法律解释,而不考虑法律冲突的原则。如上述任一条款无效,则该条款的无效性不应影响本声明其余条款的有效性,该条款将被视为不包含在本声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