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稳定

保护自然资源可以促进全球稳定,帮助降低国家和全球安全风险,并更好地为人类提供福祉。

森林、淡水和肥沃耕地的减少以及随之而来对这些日益稀缺资源的竞争,
将会引发动乱、冲突及其他过激行为,
最坏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导致国家的灭亡。

为什么全球稳定对我们至关重要?

国家及全球的安全

自然资源和它们所提供的生态服务——淡水、食品、拯救生命的药物——对社会的稳定至关重要。这些资源的退化将危及国家和地区的安全。

经济发展

世界各地数十亿人民直接依赖于陆地和海洋资源谋生。社会的稳定是旅游业、制造业、渔业、农业和其他行业为人类提供长期就业机会和收入来源的必要条件。

我们面临的问题有什么?

> 70亿美元 的非法野生动物贸易

贩卖野生生物
贩卖野生生物是一个超过70亿美元的全球性产业。2012年,大约有35,000头大象因象牙黑市买卖被杀戮。

40% 人口用水需求严重不足

水资源短缺
世界上超过40%的人口目前仍生活在水资源严重不足的地区。据美国相关机构最新预测,未来水资源短缺将可能导致粮食产量下降、当地生计被破坏、国家和全球的粮食市场受到影响。而这些不稳定的影响也可能导致动乱和冲突的发生。

2倍 食物需求

食品及农业受到威胁
科学家预测,以现在人类的需求来计算,到2050年,2倍于目前粮食产量的食物才能使人类免于饥饿。但是,全球的农业生产力和食品安全却因水资源枯竭、土壤侵蚀、传粉物种减少而受到威胁。

> 210亿美元 丧失或遗失

非法、私自、违规捕捞,非法采伐
每年有超过1100万吨以上、市值高达100亿美元的鱼遭非法、私自和违规捕捞。这些做法不仅给守法渔民带来了不公平的市场竞争,也使鱼类和其他海洋生物数量锐减。非法采伐占全球木材贸易量的15%以上,这一比例在东南亚、中非和南美的部分地区甚至高达50%。据估算,每年至少有110亿美元的非法木材贸易收入被犯罪组织所使用。


保护国际基金会在行动




你也可以做到

观看视频

了解保护国际基金会的新使命。

理智消费

在购买木制品和海产品的时候,如果有条件,选择可持续方式生产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