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目标

保护国际基金会主张以科学、创新的方法,实现对自然生态系统的保护。

气候

我们的食物供给、经济社会以及我们生活的城市与社区,皆适应于我们当前的气候环境。但如果气候变化的节奏太快,我们无法适应呢?这个唯一能被我们称之为家的蓝色星球的命运正处于重重迷雾中。解决当前所面临的挑战,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

食物

土壤、水和健康的海洋,没有它们,人类将无法存活。全球目前仍有8亿4200万人食不果腹,大自然在给人类提供食物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大。我们必须想出在不毁灭自然的前提下,还能让人类免于饥饿的办法。

海洋

海洋让地球充满了生机。海洋是生命的摇篮,为人类提供营养丰富的食物和多样的海洋文化,不仅维系了我们的生存也滋养着我们的精神世界。海洋是全球气候的调节器,影响着我们的气候和经济发展。 然而,现在的海洋却面临困境。

森林

著名诗人罗伯特•弗罗斯特(Robert Frost)曾说:森林很美,它昏暗而幽深。森林是我们天然的空气净化器、蓄水库和药箱。没有森林,我们将无法生存。 但为什么森林却在消失?

淡水

水是生命之源,至关重要。它不仅承载了地球上丰富的生物多样性,而且是食物、健康以及能源的基础。淡水使人类文明变得可能。​洁净的水依存于健康的星球。然而,人类的种种行为正在破坏这个星球的健康。

全球稳定

森林、淡水和肥沃耕地的减少以及随之而来对这些日益稀缺资源的竞争,将会引发动乱、冲突及其他过激行为,最坏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导致国家的灭亡。

生计

无论你是在农场、工厂还是办公室上班,你都依赖于自然谋生。但我们对自然的索取已超过了它所能承载的。这不仅是一个环境问题,更是一个经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