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Lake and equipment.

能源与矿产

© 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photo by Bailey Evans

人类对矿产、石油和天然气等自然资源的需求在增长。


全球经济的发展依赖于对地球自然资源的开采,开采的同时会带来侵蚀、污染、森林退化和物种消失。随着经济的发展,开采活动对原始区域的侵占与吞噬不断扩张,我们必须寻求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发展模式。


为什么能源和矿产对我们至关重要?

 

我们面临的问题有什么?

> 60% 的全球温室气体排放

气候变化
采矿活动所产生的甲烷和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会排放到大气中。使用燃料发动我们的车辆、为楼房供暖都会释放温室气体。总之,全球超过60%的温室气体排放来自对能源的使用。

320 万公顷退化

栖息地破坏
采矿活动,尤其是露天采矿,以及石油和天然气开发项目通常需要平整大片土地,而这将导致大面积动植物栖息地丧失。在中国,采煤业已造成了320万公顷土地的退化,然而仅有10%被开采的土地得到了修复。

1,000 吨汞排放

污染
汞是对人类和野生动植物危害最大的污染物之一。在燃煤发电和汞的合并过程中,都会排放有毒的汞物质。非法和小范围的冶金作业每生产一个单位金就会相应排放一个单位的汞。这些与汞相关的工程作业每年会向大自然排放将近1000吨的汞

1500 万升水

过度用水
工业采矿需要大量用水,并且在未来几十年内会只增不减。在美国国内很多区域都面临着历史性大干旱的同时,采矿业平均每天却在消耗约1500万升的水。


保护国际基金会在行动

保护国际基金会愿意团结有意愿在环境与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承担领跑位置,并在工作实践中践行负责任的商业模式,以避免、减少和抵消负面影响的能源和采矿业界的合作伙伴和行业协会,共同为健康的生态系统和社会积极努力。同时,保护国际基金会也与矿产和能源公司合作,促进其与当地社区订立保护协议,通过为当地社区提供教育、健康服务以及就业机会,确保当地社区可持续地管理自然资源。


 

你也可以做到

你的行动和支持将对企业如何推行促进人类与大自然和谐共处、更负责任和更可持续的商业模式产生巨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