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社区合作

从亚马逊到非洲到中国,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社区永远站在环保的第一线。


无论是住在摩天大楼或巷口胡同,地球上大部分人类都生活在城市。然而,也有很多人居住在能惠益所有生物的森林、草原和海洋的周边。这些社区掌握着如何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宝贵知识。


不幸的是,自然的破坏最先影响到的是他们,影响也最严重。类似滥伐森林、过度捕捞以及气候变化这样的威胁已经使这些社区对于保护为人类提供食物、水源和新鲜的空气的重要栖息地显得力不从心。


保护国际基金会力求改变这一现状。我们和社区合作,为他们提供资金、培训和技术以便他们在维护自己的生计的同时,更好地保护自然。

我们的计划

资金支持

保护国际基金会的一些项目为社区提供了急需的资金支持。这些资金是对社区保护工作的激励,同时,也创造了社区从保护自然中直接受益的机会。

社区能力建设

社区为保护自然做出的努力,也确保了自己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然而,并非每个社区都有着保护自然所必需的工具、培训以及技术。保护国际基金会竭力为社区提供必要的资源,提高他们对气候、保护以及保护区管理方面的认识和知识,确保社区保护自然的能力。

社区参与

保护国际基金会促进社区与政府、企业合作,共同制定出能惠益所有人的政策。同时,我们促进社区间的交流、合作,在方便社区间交流信息的同时,将倡导改变的信息统一为强有力的声音传播出去。

Patagonian landscape, Argentina
© Cristina Mittermeier

用数据说话

2.5亿美元赠款

保护国际基金会与我们的合作伙伴联合创立的关键生态系统合作基金(CEPF),为保护全球生物多样性热点区域的组织提供资金支持。保护国际基金会已经为包括小型农业合作社、原住民以及社区协会在内的超过1800个社区合作伙伴提供了超过2.5亿美元的赠款用于保护。

保护国际基金会在行动

激励社区保护行动

Farmers Reap Benefits of Improved Grazing Practices
© CIC

为长期自然保护工作提供资金支持对当地社区也大有裨益。它不仅为社区提供了就业机会和培训,也支持了当地有助于减轻贫困的自然保护项目。

促进社区间交流

Farmers Reap Benefits of Improved Grazing Practices
© Haroldo Castro

自然保护项目有着为社区带来积极变化的力量。保护国际基金会通过为社区提供可持续管理土地的信息、资金和机会来促进社区的积极变化。同时,我们还创造了社区间、及社区与专家间相互交流的机会,以促成实地可行的积极变化。

自下而上的政策制定

Farmers Reap Benefits of Improved Grazing Practices
© William Crosse

政策制定者往往缺乏了解政策对社区的影响的途径。保护国际基金会将原住民及当地社区的传统知识和实地经验传递、反馈给国家及国际政策制定者们,以便于他们制定出更符合当地实际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