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在说话”发布英文版影片《家园》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瑞茜·威瑟斯彭呼吁保护地球

        继由好莱坞男演员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配音的《珊瑚礁》、李·佩斯(Lee Pace)配音的《山》发布后,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演绎的《家园》于今日发布。瑞茜·威瑟斯彭通过为《家园》发声,呼吁人类行动起来保护大自然,希望让所有人都了解,大自然的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自2014年首次与公众见面以来,在全球共发布了10个语言版本,向不同国度的公众展示大自然在人类生活中承担的重要角色。

        “通过为大自然发声,我希望让大家意识到人类需要大自然,我们要珍惜大自然馈赠给我们的礼物。” 瑞茜·威瑟斯彭说道。

        大自然不仅保护着人类,也抚育着人类,是人类的家园,人类的繁荣昌盛必须依赖于大自然。面对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每个国家和个人都应行动起来,把爱护大自然和保护日渐稀少的自然资源作为共同的责任。

        保护国际基金会正全力将 “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项目推广至全球,邀请人类一起倾听大自然的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