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在说话”发布英文版影片《冰》 好莱坞实力派演员连姆·尼森为“冰”发声

        继英文版《珊瑚礁》、《山》、《家园》在中国发布并获得广泛好评后,“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冰》的英语配音版于今日正式发布,曾凭借出演《辛德勒的名单》获奥斯卡提名的美国著名演员连姆·尼森(Liam Neeson)为新片“冰”配音。

        冰是受到气候变化威胁最大的自然元素之一,它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影响着气候,也影响着生命的存在。当“冰”开始消融,人类会遭遇什么?海平面升高,海岸线被冲蚀,土地被淹没,洪水、风暴更加强烈……人类还能存在多久?为“冰”发声的连姆·尼森说:“气候变化是当今人类面临的最严峻威胁之一。而冰正在试着向我们传达这一讯息。在冰川融化之前,我必须抓住机会为冰发声。”

        自2014年10月向全球发布了“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项目以来,“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获得了全球33个国家公众的关注与支持,浏览量超过20亿。它通过赋予大自然以声音来告诉公众“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并获得众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演员的支持,为影片进行配音并推广。第二季“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内容包括珊瑚礁、家园、天空、冰、山,由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配音的《珊瑚礁》、李·佩斯(Lee Pace)配音的《山》、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配音的《家园》、连姆·尼森(Liam Neeson)配音的《冰》均已发布,大家可登录“大自然在说话”官方网站进行观看。5部中文配音版也将于今年4月陆续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