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保护国际基金会CEO的一封公开信

(2020.04.08)


在保护国际基金会,我们一直把所有成员与合作伙伴视为家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之后,这种集体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更加有意义。我深知现在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艰难时刻。我和我的家人、父母及远在他国的亲朋好友感受都是如此。


保护国际基金会的使命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保护自然,让人类和地球共同繁荣。我们知道,大自然面临的严峻挑战不会因为疫情而减少,有些问题甚至会加重。因此,我们仍将继续有重点并积极地开展工作,和所有成员及合作伙伴一起,践行我们的承诺。


这些令人不安的日子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并时刻提醒着我们:生物多样性与地球的健康状况,无论是气候变化、森林火灾、热带病、流行病还是淡水资源短缺,都和人类福祉息息相关。保护大自然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


33年以来,我们面对过诸多挑战,虽然这些挑战与我们目前所面临的不尽相同。在挑战面前,我们从未退缩,从未向恐惧屈服,而是选择在科学的指引下,迅速找出前进的道路,满怀热情地行动。此时我们仍将一如既往。我们坚信,人类社会作为一个整体,可以相互支持,战胜当下的疫情,变得更加强大。


此时此刻,让我们深呼吸,集中精力,重新开始致力于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大自然。我们将带着这种使命继续开展保护工作。在此,保护国际基金会将与您风雨同舟。


保护国际基金会

首席执行官

M. Sanjayan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