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在说话,我们在倾听吗?

         中国,北京(2017年3月21日)—备受全世界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于3月23至2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简称“保护国际”)受邀将在3月25日晚举行“大自然在说话,我们在倾听吗?”之夜酒会。届时,保护国际创始人、主席兼CEO彼得·塞利格曼先生(Peter Seligmann)和知名演员汤唯女士将带领大家共赴大自然之约,一同认识大自然对商业与人类社会的重要性。

经济全球化应与环保全球化并行不悖

        近年来,针对全球化的质疑和反对之声有增无减,逆全球化思潮上升,全球化遭受挫折,博鳌亚洲论坛作为亚洲和新兴经济体的主要对话平台之一,将2017年论坛主题定为“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将通过今年的论坛年会,为全球化明是非、正视听,为更具包容性的全球化鼓与呼。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严重,全球的经济增长以更快的速度消耗各种自然资源。然而,地球资源是有限的,环境保护,是人类社会维持发展的出路。面对着全球环境污染现状,积极参与全球治理和区域合作势在必行,国际合作是治理全球性环境问题的必由之路。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环境保护也必须全球化。

        作为一家国际非盈利环保机构,保护国际在全世界30多个国家开展自然保护的工作,致力于以科学、合作和野外示范为基石,为了人类的美好生活,推动社会负责且持久地关爱自然。自2002年开始,保护国际与中国政府、企业、科研机构等,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淡水资源保护、气候变化应对、海洋生态系统保护等领域开展工作,为确保人类拥有一个健康且繁荣的世界而努力。此次受邀参加博鳌论坛,保护国际将和大家分享健康的大自然对商业与社会的重要性,以及绿色投资可以带来的可持续发展。

汤唯助力“大自然在说话之夜”  VR技术感受大自然魅力

        自2014年以来,保护国际在全球发布了《大自然母亲》、《海洋》、《雨林》、《土地》、《水》、《花》、《红木》、《冰》、《家园》、《珊瑚礁》、《天空》、《山》和《亚马逊》13部“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邀请到蒋雯丽、姜文、葛优、陈建斌、周迅、汤唯、濮存昕、梁朝伟、张艾嘉、甄子丹、陈冲、冯小刚和靳东为中文版公益影片进行配音,并助力影片取得广泛的传播效果和深远的影响。“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影片在国内多次受邀参与相关影节并斩获多项殊荣,先后荣获2015中国公益映像节“最佳公益创意奖”、2015未来影像——首届亚洲国际(温州)青年微电影节“组委会特别大奖”、2015安平·北大公益传播“音视频类—致敬奖”、2015首届中国公益微电影节“年度艺术贡献奖”、2015ILEC国际公益广告节系列广告大奖、2016中国公益映像节最高奖金蝴蝶奖及最佳剪辑奖、最佳作品奖、最佳特效奖。“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通过公众人物为大自然发声,以独特的视角警醒人类“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

        此次保护国际受邀参与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将在3月25日举行“大自然在说话,我们在倾听吗?”之夜酒会,与各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大自然保护与全球化的话题。届时,保护国际的创始人、主席兼CEO 彼得·塞利格曼(Peter Seligmann)先生将与曾为“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影片中的《花》进行配音的知名演员汤唯一起,分享健康的大自然对商业与社会的重要性。在越发难以深呼吸的都市中思考,如果大自然走向衰败,我们的国家和经济是否能安然无恙?毕竟,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


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
从1987年成立至今,保护国际基金会一直在为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大自然而不懈努力。
保护国际基金会于2002年开始在中国开展项目,工作领域包括淡水保护、气候变化适应及应对、保护地发展、海洋生态系统保护等。
在中国,从陆地到海洋,保护国际基金会秉承科学,注重与各级政府、企业、科研院校以及社区开展合作,实施了一系列创新、实用且具有广泛示范意义的项目,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大自然在说话,我们在倾听吗? (Nature Is Speaking,Are We Listening?)
2017年3月25日,保护国际基金会的创始人、主席兼CEO 彼得·塞利格曼(Peter Seligmann)先生将与曾为“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影片中的《花》进行配音的知名演员汤唯一起,分享健康的大自然对商业与社会的重要性。在越发难以深呼吸的都市中思考,如果大自然走向衰败,我们的国家和经济是否能安然无恙?毕竟,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