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国际基金会关于乔治·弗洛伊德事件的声明

202062日,保护国际基金会(CI)首席执行官 M. Sanjayan博士在CI总部所在地美国阿灵顿对近日在美国发生的乔治·弗洛伊德事件发表声明:

我们对美国一直无法解决美国社会中长期存在的种族歧视问题感到愤怒和绝望。疫情之下,有色人种群体遭受着更高比例的影响,而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布雷安娜·泰勒(Breonna Taylor)和阿默德·阿伯里(Ahmaud Arbery)的遇害更加让我们心碎。

奴隶制和种族主义的历史遗留不仅存在于占据新闻头条的极端行为中,也隐藏在细微的偏见里。这些细微的偏见最终也会滋生出极端行为事件。

在自然保护领域,也不可避免地会出现这些遗留。人们常常对细微的种族主义视而不见,而这或许在不经意间就助长了一些潜移默化的有害想法,比如谁理应享有大自然并从中受益。

每个从事自然保护的组织和机构都应有力地反对和避免这类有害的想法。任何人都无需因为归属问题为自己辩解,就像我们无需辩解全人类都属于大自然一样。

保护国际基金会的使命是:“为全人类的福祉保护大自然”。然而,要真正实现这一使命,则必须改变目前社会上这种根深蒂固的偏见和不公。我们支持美国和平抗议者为争取公平采取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