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在说话"视频为珠海长隆“海洋环保音乐节”增采

 

3月8日-4月28日,珠海长隆开启全新主题活动“海洋环保音乐节”,为粤港澳乐迷打造了一场嗨翻的城市户外音乐狂欢。珠海长隆海洋王国打造三大原生态海洋环保主题舞台,将音乐、嘉年华、美食与环保科普相结合,汇集珍稀海洋动物、超强艺人阵容、大型演艺表演、多元舞台设计等元素,将成为全国音乐爱好者和环保践行者必打卡的最新根据地!丰富科普互动展示环绕着整个海洋音乐王国,与你进行一场别开生面音乐碰撞,在三大环保音乐主题区感受与海浪、声浪生成的浪漫的化学反应,收获最有意义的海洋之旅!


   以“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人类需要大自然”为宣传口号的“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项目由国际性非盈利环保机构——保护国际基金会发起。该系列公益影片项目在美国发布时便获得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演员及公众的持续关注与支持,包括茱莉亚·罗伯茨(JuliaRoberts)、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凯文·史派西(KevinSpacey)、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Cruz)、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露皮塔·尼永奥(LupitaNyong’o)在内的重量级好莱坞大腕纷纷为其“献声”。“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项目中文版配音阵容亦是十分耀眼,蒋雯丽姜文葛优陈建斌周迅濮存昕汤唯分别为大自然母亲、海洋、雨林、土地、水、红木、花发声,通过他们的声音,让人类倾听大自然的所知所见,更重要的是,倾听大自然给予人类的建议。 

 

“大自然在说话”第二季,英文版系列公益影片珊瑚礁、家园、天空、冰、山,公布国内外配音阵容,由好莱坞人气男星伊恩·萨默海尔德(Ian Somerhalder)、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曾获奥斯卡提名的著名演员连姆·尼森(Liam Neeson)、获金球奖提名及独立精神奖的李·佩斯(Lee Pace)等“献声”。 中文配音阵容也十分强大:梁朝伟、张艾嘉、冯小刚、甄子丹、陈冲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演员,分别为《冰》、《家园》、《山》、《珊瑚礁》、《天空》配音。


本次活动配合“海洋环保音乐节”三个不同的主题,挑选了“大自然再说话”中的海洋、雨林和冰川的视频以及海报,配合各个主题舞台,为本次音乐节助阵。“海洋环保音乐节”在长隆海洋王国中心湖区域内打造了三大不同风格的舞台,各具特色,呈现不一样的音乐风格。


海洋舞台是最大型的舞台,设计展现了当前海洋的“现状”,两大男神加盟将带来沉浸式音乐享受。相信你一定很惊喜,你将站在破世界纪录的鲸鲨馆前,与在世界上最大的鱼类——鲸鲨,现场感受空灵的声音与大自然的奇妙结合!低音炮王晰演唱多首成名曲,展示“音乐绅士”的环保音乐态度。周深遇上“海洋大熊猫”——中华白海豚,欢唱飙歌奏响“海豚音”。更特别的是,两人还将为环保公益献声,呼吁大家从我做起爱护水资源,一起“减塑捡塑”,为海洋鱼类创造干净的生存环境。


小朋友最喜欢的雨林舞台,让人仿若走进动画片的森林王国。乐队们演绎着动感敲击乐、街头音乐,敲出音乐与大自然碰撞魅力。或许,你还可以坐上旁边的雨林升降塔,在空中聆听大自然的美好,用天使的视觉一起关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


冰川舞台则以优雅悠扬的管弦乐、无伴奏合唱团及悠扬舞蹈演绎,幸运的是,帝企鹅、白眉企鹅、阿德利企鹅、帽带企鹅、洪氏环企鹅等企鹅家族和北极熊将成为你的邻座嘉宾,在音乐中去探索冰川融化的原因,体会北极熊的生存环境,一起做保护冰川的践行者。